手机退散

舒颜,寂坐,经猊自胶着,时霖涤余家峭壁孤庵,欣然起行……

11.1

今早起的有些迟,六点零五,看了眼手机,天气:雾。

emmm操场霾特别醇厚😂国旗后的建筑都看不见了,站在操场仿佛站在仙境😂呛的喉咙发苦,一墙之隔的小学还在晨跑。

和洋哥聊天说“站在操场的绿茵上有种‘我就站在舞台中央’的感觉”。😂

和银行卡绑定的身份证过期了,九点半左右去维护,回来就十点半了。

中午和洋哥去吃了比格,银耳雪梨汤很好喝,去披萨店我竟然忘了吃披萨😂

回来拿了几天前订的大衣,买了两斤和田枣。

上了一下午孟湘老师的课,讲了托尔斯泰,本来只有一节,第二节是补上周的课。应邀给洋哥的自拍上画了很多猪头😂(非要做什么精致的猪猪女孩,有什么办法😂)

晚饭照昨天,两菜一饼一汤。

(丁丁回来了,4号考教资)(小雨回来了,找我一起自习)

回来洗了澡,洋哥做了蛋清蜂蜜珍珠粉面膜三个人敷,小君君衣服上裤子上滴了很多点。洗澡的时候累得不想动,头晕。

得到消息本周日论文中期答辩,emmmmm我还没敲完😂

今天听了很多遍《宾克斯的美酒》,脑袋里回荡着哟吼吼吼~哟吼吼吼~😄。

看了一集海贼,布鲁克上船了,索隆醒了,他们出了恐怖的三桅帆船,继续冒险了,但是莫里亚和霍古巴克还有那个兽人男还活着。

好累啊,瞌睡了,修饰的话记在便签上,今天的日记是流水账,今晚大概不会失眠吧。

晚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