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退散

舒颜,寂坐,经猊自胶着,时霖涤余家峭壁孤庵,欣然起行……

六王开天小合唱

六王(合):我真傻,真的

五王(合):我当时躺在阎王脑中开小会,勾勒开天后的美好世界,万分感谢阎王去打头阵(伴唱:信了阎王的邪)

媂君:我以为我们是大魔王,实际只是小丑?

阎王:除了我还有什么正经boss?
(神思、三首云蛟:我同意又不想同意)

赤王:苦境明面上的正道祸祸的差不多了,九轮的创罪就把我带走了,谁来理我一下
(五王伴唱:赑风隼,赑风隼,赑风隼)

钜王:女徒儿背景盘根错节,自己的徒弟自己负责导正,恕我不是很想跟你们玩
(媂君伴:你跟唐绝不是玩得很开心)(四王伴:素还真快来打长工)

燹王:我就想好好谈个恋爱,从初恋到洞房,全世界都在阻挠!
(赤王:谁让你有个好兄弟)

媂君:我不是很想谈恋爱,为什么全世界都在鼓动
(伴:只有可怜的凝霜)(伴:是你心在动)

亨王: 我真傻,真的,被好盟友偷袭,永不能将挚友带离天灯树下,北窗一枕,好远;我侄贯儿,好远;金瓯子民,好远
(伴:好远,好远)

阎王:我最傻,真的!是最忠实的傻子,是最勤劳的棋子,二十八代马前卒,一朝尽付
(伴:贪心不足,机关算尽,十八子落索余四五)

六王(合):我们怎么不知道------开天要用六王心------早知这样,不如回家去种田------
(九轮天,死来---【各自摆出自以为最狰狞的姿态定格】)



素还真【内心没有一丝波动】:好,感谢六王合唱团的精彩演唱(呱唧呱唧)下一个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