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退散

舒颜,寂坐,经猊自胶着,时霖涤余家峭壁孤庵,欣然起行……

给方方土一个大一统帝王当当
一只腹黑的方方土在孟章王死后穿越到了一个神奇的国度,在这个国度里,他是王。(设定只有方方土,孟章和莫澜保留了刺客的记忆)

(具体设定见我上一篇)

仲堃仪到这个世界时是晚上,他不留痕迹的从内侍口中获取了自己想知道的信息后,貌似不经意的吐出两个字:“孟章……”轻的几乎听不见。

内侍却耳目灵便,心思活泛:“王上是要招孟大人进宫吗?”

仲堃仪想了想便同意了。

抬眼望去,他竟是眼眶通红眨也不眨的看着自己,叹了口气,孟章无奈的笑了笑:“你怎么就也死了呢?”

仲堃仪失态地拉起还跪着的孟章:“王……”

孟章阻止了这个称呼,笑道:“现在你是王。”

仲堃仪抿了抿唇,自榻上取了锦衾,把孟章裹得密不透风,自背后圈住他,嗅着他脖颈间的气息,眼睛因蓄了泪,亮亮的,闭上眼,泪就滑进了孟章的脖领。声音哽咽而虔诚:“我很想你,我后悔了……”

从前总叫他仲卿,孟章想了想,低下了头,顺势靠在了仲堃仪的身上:“堃仪,如今你是君,我是臣,你可担心,我会……背叛。”

这两个字轻的几乎听不见,重的仲堃仪几乎站不稳,几个呼吸后,他听见有个声音说:“王上向来比我厚爱苍生,臣不惧。”笃信的话啊,我的王,对不起……

“呵。”孟章摇了摇头,像个无奈的小大人一样,从锦衾中伸出手,摸了摸青年的头“你别哭呀,这样挺好的,重来一次,我还看着你,我不怪你,我怕你,怪我。”

评论(7)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