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退散

舒颜,寂坐,经猊自胶着,时霖涤余家峭壁孤庵,欣然起行……

给方方土一个大一统帝王做做

一只腹黑的方方土在孟章王死候穿越到了一个神奇的国度,在这个国度,他是王Σ(°Д°;

(设定只有方方土,孟章,莫澜有刺客的记忆,具体设定看我第二篇介绍(*˘︶˘*).:*)

本章叙述主角是————毓靖


延枢王朝最刚正不阿眼里揉不得沙子的官是谁?

刑部的蹇宾大人!

蹇大人是个富好几代啊,祖上帮延枢开过国的,世袭有爵位的,人又认死理,又没个追求,怕功高震主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综上所述,蹇宾不怕得罪人啊,和你吵代表不和你结党啊,方方土王放心啊。

你说齐之侃?眼里煎饼那么大个沙子看不见啊(`⌒´メ)

哦,我叫毓靖,是个史官,俸禄不太高,还容易得罪人。因为我要赚外快,所以写起了风月话本,注意,是话不是画,底线我还是有的。

你说我没吃过猪肉也没见过猪跑?所以我是拉灯党啊,气哭(ಥ_ಥ)  所以我人气低啊。

哦,我笔名南城宿柳生,我家在城西,不会有人怀疑是我(´⊙ω⊙`),内个眠花宿柳么?大家懂(⊙x⊙;)

万万没想到,我藏的这么深,还是被发现了。被工部内个混吃等死二世祖和礼部内个跟兔子似的衣冠禽兽发现(இωஇ )。你说我为什么说莫澜是衣冠禽兽?因为他在脑内给我朝栋梁拉皮条,什么执离啊,蹇齐啊,裘陵啊,连国主都有,就是没有我(•́へ•́ ╬),而且还逆了我齐蹇cp(ノ`⊿´)ノ

我是怎么被发现的?有一天我乔装打扮去话本社学习怎样提高人气,把我的擒美记和一个叫涂抹两笔不至丢丑的大神的画本结合体会反思(没错,是画不是话)两个人鬼鬼祟祟的在我后面嘀嘀咕咕,而我从小听力就比别人好,怪我咯ಠ~ಠ 一个说,有人在看我的画本哎~另一个说,有什么好看的,庸俗,还是我的离尘录好看些。这时第一个就很手熟的拍了下第二个的头,执明!你再嘴贱我不帮你追兵部的美人了。口气莫名的小人得志。于是我们聊了起来囧rz

第二天方方土王召见我们了,御案上有几本书,擒美记,幽幽录,离尘记等等……王一脸的严肃,莫名在御书房的上司尚书大人孟章忍笑忍的很辛苦,我明明看见蹇宾下朝后悄眯眯给王说了什么(╥﹏╥)

你说我的设定是不摸鱼?我想你误会了,我这是勤俭持家,自力更生Σ⊙▃⊙川

有个毓澜的cp怎么样╮(‵▽′)╭



tbc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