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退散

舒颜,寂坐,经猊自胶着,时霖涤余家峭壁孤庵,欣然起行……

今天上课,老师讲课中提到白居易的《长恨歌》,说唐明皇和杨贵妃太苦了,梧桐点滴声声思,白居易看不下去,就写了梦寻仙岛遇太真,找到了环环的仙魂,一述相思。

我已经抑制不住我的吐槽能量了,这不是典型的官方爸爸发刀片,写手大神自给自足小甜饼吗(/≧▽≦)/~┴┴

最近几天看刺客的lofter,也都有这种感觉

自从看了刺客,我便沉迷小绿,无法自拔,孟章怎么这么可爱,越看越可爱!!!!!

想到窝发了仲孟的几篇糖后今天也开始发刀了,就忍不住吐槽,好想看弱势的方方土!!!!!权臣被小绿拉下马,囚禁!!!小绿好吃好喝的养着他,把他和外界隔绝,每天看着他,却不和他说话。方方土就一副胜者王败者寇的德行,清冷的不行的样子。终于有一天小绿对他笑了笑,说“土啊,高山景行终有能到达终点的一天,破镜重圆夫妻也能重修旧好,你怎么就不懂我的心呢?要特么犟到什么时候(╯' - ')╯︵ ┻━┻ 宝宝真要罚你,你还能在这吗?”土脑袋里没了靡靡权势,青菜萝卜吃多了,想通了,就扑通一声给跪了,说没有颜面见学宫夫子和众大臣(就是怕被训被笑话⊙ω⊙)让我当个暗卫替绿你奉献智商和力气吧。于是两人打怪升级的路上进行到了一个新高度,既暧昧又清新,既像刚认识又像老朋友,既没羞没臊又点到为止神马的,哟哟哟热(狼)血沸腾!!!

小绿的设定就是和顺隐忍,韬光养晦,颇有明君气度,小绿又是宽厚的,他赌仲堃仪会回心,两人你来我往,深陷其中

(我是脑洞界的泥石流吗 (๑ʘ̅ д ʘ̅๑)!!! )

占个仲孟的tag⊙ω⊙

评论(1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