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退散

舒颜,寂坐,经猊自胶着,时霖涤余家峭壁孤庵,欣然起行……

记梦

昨晚我梦见枢居的山巅有一座房子,仲堃仪和一个老者在房子里密谈,我坐在门口的大青石上晃腿,我的衣裳是橙色的,墨墨在另一个大青石上侧卧,姿势特别的emmmmmm特别的墨墨,😂😂😂😂😂就是特别招我稀罕了,一个眼神,一缕发丝,一绺风中的衣袖就卒掉我了

然后我发现门檐上漏水,接着明白过来,原来有人要水淹枢居,于是我们在湿滑的山间跑,身体比脑袋先做出决定,到山下只剩下了我和墨墨。

醒过来一寻思,水淹不是该往上跑吗,怎么往山下跑,又一想,那房子烟雾缭绕的就在山巅啊,还要怎么跑😂😂😂

估计是前两天看大秦3里白起水淹鄢城,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墨墨在逃跑时也很美😂emmmm我抓了墨墨的小手手,啦啦啦~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