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退散

舒颜,寂坐,经猊自胶着,时霖涤余家峭壁孤庵,欣然起行……

10.31的日记(写在11.1的凌晨)

今天也六点之前起床了,吃了两个小包子,背的时候有些困,于是撑伞去操场背了,雨下的不大不小,操场的人不到四个,感觉烧脑的马政经都好背了不少。

十二点后咸鱼到了五点半,看了几集海贼王,喜欢了一首歌,《宾克斯的美酒》,在伦巴海贼团里这首歌有力量,不不,在还没有失去希望的人听来,这首歌都有力量,原谅我用力量这个平淡的词,我不想对它加以任何的修饰,怕破坏我的本义。尾田想给追梦的人一剂强心针吗?我不知道,但这力量我收到了。

在此感叹一下康庄晚饭的实惠,味道也不错。

敲了两页论文,万圣节的夜晚吃了李瑶送来的水晶棒棒糖,很高兴,虽然吃完就头很晕,肚子不舒服😂😂😂头晕估计是电脑辐射的。

和妈妈视了频。把手机和电脑壁纸改成了天启帝朱由校😂😂😂

希望明早还下雨,啊,该是今早了

晚安。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