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退散

舒颜,寂坐,经猊自胶着,时霖涤余家峭壁孤庵,欣然起行……

霹雳开天记之创神篇下阙前四集观感

白天尚不觉,夜里回味间,被圣痕者的一句“傻君权……”虐的肝颤。这三个字里不知道品出了多少情感,燹王丧命后,他的辛酸,心痛,担忧,牵挂,失落,释怀,茫然,宠溺(划掉)(港真,圣痕者与君权为数不多的几次对话中窝都听出了宠溺),君权神授便是险磡以后的主心骨了,辛苦你了,对不起啊(应该有这种意思吧,太辛酸了)

君权神授和圣痕者是恶体与本体的关系吗?

神思与玄同的三清酒,玄同与素还真的伞……

喜欢阎王一身黑抹布走天下时的装扮😂所以神思化形时我是惊喜的。阎王年少时是天罗子的样子啊!

继原霸天后又一个喝了假酒的是宠却狂魔鹤白丁😂😂😂却尘思是你的,不跟你抢,嗯,你打架很强,不是因为点轮回跟你打小报告,又是鸡毛蒜皮的小事我很忙的,嗯,我们走一趟,人来了你别太过分啊,秃驴在哪里,哼!(这个造型明明很佛,虽然霹雳的佛都😂😂😂)

却尘思:你藏好,我朋友看见有生人在我这里要打人的,他脾气不好

点轮回:这里根本没办法藏人

却尘思:所以要你藏好啊(ノ゚▽゚)ノ

点轮回:눈_눈 WTF(那你一直不让我走几个意思)

评论

热度(4)